00.jpg  


 

情人節要到了!!!!

是不是好需要好需要...被閃一下啊!!

不想出門被閃~也要讓小人閃閃發光是吧~

所以...基於不被閃不償命的情形下...

我只好...

做了閃死人的動作盒

HuG and KiSS 中文  相擁而吻

一共有四組! (不用你說!這看標題圖就知道啦!!!)

好啦~好啦~但還是要介紹一下

 


 第一組 

 

01.jpg

這一組呢...

是我參加表哥婚禮...表哥的婚紗照動作...

第一次被婚紗照閃到就是它了!

看著表哥摟著......表嫂...做著這麼...!!閃!!的動作

一陣雞皮疙瘩油然而生

他們似乎也很愛這組動作!還把它印在餐桌上的小禮物上!!!!

就是要閃爆大家眼睛的意思...(幸好我有墨鏡)

但也因為這樣...情人節第一個就讓我想到它了!

01-1.jpg

在擺動作的時候請注意!

由於我是用"泳裝"所以手調得剛剛好

你問我為什麼要用泳裝!?!?

因為!!我們需要熱情的情人節啊!!!!!!!

不對!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

擺小人的時候 (請開啟moveobjects on密技) 男生是正的女生也是正的 跟男生的角度是平行喔!

注意嘴巴的位子就對了!

還有男生的腳是夾住女生的腳喔!

 

 

 第二組 

 

02.jpg

這組在現實生活中應該算是高難度動作吧!

男生要夠強壯!女生要夠瘦小!

不然哪撐得住啊...

幸好我們的小人都夠強壯!

02-1.jpg

這組在擺小人的時候

男生是正的女生則是斜的歐~ 跟男生的角度並不是垂直!

所以請注意"嘴巴"以及""

應該是剛剛好會碰到啦~

 

 

 第三組 


03.jpg

多美的詩句啊!!

有看步步驚心的人一定都聽過 這是若曦講的

我聽到主題曲都還會想哭...唉...

雖然中間的劇情很想把她巴下去

03-1.jpg

這組動作最難調了!

男生一樣向前的話 女生還是斜的!

除了要注意""不要給它互相踩到之外 (女生的左腳會卡在男生的兩腳之間)

還有四隻手...

女生摸男生頭的那隻手...說實在實在是太難調了...

又要摸到...又不能"折骨"!有夠給他OOXX

在進進出出遊戲不下10次後!!!我放棄了

就讓她若有似無得碰著吧...

碰肩膀那隻手就可以剛剛好碰到了~

而有穿衣服的話...男生的手可能會有一點陷進去歐

 

 

 第四組 


04.jpg

被人從後面環抱的感覺很棒

很溫暖 很踏實 很滿足也很有安全感

我也很喜歡這組動作~

真得是太甜蜜了

04-1.jpg

這組動作男女生的方向都是向前的歐!

然後只要注意一個地方!

就是!!!

依序是男生的左手→女生的兩隻手→男生的右手

 

如圖所示

 04-2.jpg 

就是男生把女生的手包圍著!!

然後再看看男女生的臉有沒有對到~

總不要是重疊了吧...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我們讓其他model來試試看~

05.jpg 

男生是飛尋的 弗拉德。德蘭爾 真是帥哥一枚!!

只好讓我家的喵喵跟它配對了~

狼配貓...超邪惡XDD

06.jpg

再來~這可愛的小女生是娜娜家的Ice~

配我家的Neil不知道會不會被嫌棄啊!?

沒有告知一下就給人家女兒親下企 (娜娜內心的怒火)

07.jpg

喲~哪來的小帥哥啊!!

原來是BB家的阿寶仔

阿寶仔真的很可愛!!有著金髮碧眼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呢~

所以我也給他配個金法小美女~超速配!!!(自己說)

08.jpg

最後還是派出咱家的招牌情侶檔

闕宮跟緹娃啦~

小娃就是這樣!每次換了造型就有了不一樣的感覺

闕宮感覺都沒有危險性了XDD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的

這些動作都需要仰賴 One More Slot Please 的幫忙囉

請愛用!

09.jpg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pose list

10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後...

當然是載點啦!不然講那麼多...

Hug And Kiss(選單)

Hug And Kiss(無選單)

 

最後的最後~

感謝大家不嫌棄

也感謝大家能下載使用Oreo家的動作!

期待能出現在大家的故事中

也預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!!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reotea 的頭像
oreotea

✿ Oreoの小小世界 ✿

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