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8_conew1.jpg


耶!!!

今天終於把圖都交出去囉!!

大家看標題也知道~Oreo這次參加了兩張卡片!

方塊◆ + 紅心❤

而天使Oreo搬出了...自己...

沒有拉~是男版的自己 Neil!


01.jpg


Neil:蛤...要找我啊!!!我考慮考慮!

Oreo:不要嗎?那我找闕宮好啦!!


02.jpg


Neil:呃...等...等等嘛...(闕宮算甚麼咖!?)

   我這麼帥!當然是我來!我來!!!!


03.jpg

Oreo:你以為會讓你擺那麼帥的Pose嘛!?

   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!我沒那麼好心哩!!!

 

 

 

Neil:呃...那方塊獸要找誰啊!?

Oreo:方塊獸啊...找圓圓喵好啦!!

04.jpg

圓圓:我...我嘛!?


05.jpg


圓圓:我只是可憐的小貓貓...想當年...


06.jpg

圓圓:那些年...有個男孩也是一直...


07.jpg

Oreo:咳咳!!!不要再回想了!!!

圓圓:人生...不都是活在記憶裡的嘛!?!?


08.jpg

圓圓:明明那天...有個男孩...

09.jpg

圓圓:他...牽著...

Oreo:好了好了!!!我想我還是得換個人選才對!

    不然我看都不用拍了...就都回憶就好啦!

Neil:所以咧!?

Oreo:那就讓菁菁兔來好了~


10.jpg

菁菁:嗯!?找我有事嘛!?

Oreo:那個...想請你擔任方塊獸的角色...這可是大任務啊!!


11.jpg

 

菁菁:喔ˊ?我不是聽說你要找圓圓嗎?

Oreo:呃...沒有拉!想來想去還是你最適合了...

    因為阿...那隻喵她...


12.jpg

菁菁:說這麼多...我可以不要聽嘛!?

Oreo:那...那你是答應囉!?


13.jpg

菁菁:哈哈!我人這麼好!又這麼阿撒力!當然OK囉~

Oreo:太好了!

菁菁:不過最重要的是...


14.jpg

菁菁:一定要把我拍得美美的唷!!

Oreo:一定!一定!這是一定要的啦~


15.jpg


菁菁:瞧我回眸一笑!還不錯吧!?

 

 

於是Oreo就決定選(ㄅ一)用(ㄆㄛˋ)Neil跟菁菁來參加囉!

(其實是後來發現遊俠有人跟我的圓圓喵好相像...::><::)

最後的成品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囉!

 

 


PS. 此次有使用一些公所朋友的動作盒子唷!

只記得有小迪的...

但其他因為下載時間有點久遠...就...抱歉...記性不是很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