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.jpg

Long Time No See~!

休息了一段時間!終於有動力來把第九話完成了!!

YOYO~

相隔了快一個月

大家應該忘記上一話講到哪了吧...

Oreo自己也有點忘記XDD 還去複習了一下 噗

上一話講到~

小光向林林求婚囉!

所以這一話一開始就是....


START!


01.jpg

小光這個表情真嚇人...

02.jpg

是要多大!?

03.jpg

不知道小光找的婚禮公司行不行阿...



不過結婚派對中...

最讓我驚訝的就是....

04.jpg

就是康納爾了= =a

那是甚麼頭阿!?天哪~~~~~

讓我想到 Vitas !

 

 

長得能看的就是...

05.jpg

雖然說他是日落溪谷的第一大帥哥...

但是我一直對他的鼻子不敢恭維...

 

 

小光跟林林的婚禮終於要開始了!

真讓O天神興奮!!(結完婚就可以把他們踢出去了!)


06.jpg

一連串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

賓客們都在做甚麼咧?

 

 

首先~

是兩位還能看的帥哥!

07.jpg

呃...康納爾是在...唱Opera2嘛?

想聽的可以來聽一下XDD
 

話說這首歌可是讓O天神練了很久呢!!

(大概是高中指考的時候吧! 又是指考= =)

 

 

再來是兩位不太能看的路人甲= =A

08.jpg

你最鎮定...但是你長得最怪了!(指)

 

 

而小光的兩位妹妹呢?

09.jpg

看來露露超開心的阿!

但是芹芹可能是...被康納爾嚇到了吧! XDD...一臉囧

  

  

最左右為難的莫過於小喬了!

10.jpg

而這會兒~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是啊!!光頭難道就不是娘親生的嗎!?

光頭也是人啊!!!

15.jpg

不過也沒人說你帥啦!!

  

  

結束了鬧哄哄的結婚派對之後...(有鬧哄哄嗎?)

小光、林林這對新人要正式離開傳奇家囉!

流放進入時光的河流當中~~~~~掰囉!

16.jpg

估拜買鬨 = goodbye my home

17.jpg

離家還不忘老母!真是孝子~

小比:你也素!你也素!粗門在外不要忘記粗換喔! (小比:你也是!你也是!出門在外不要忘記吃飯喔!)

↑ 硬是要幫小比加幾句台詞

18.jpg

再見了~!這對可愛的小情侶!不對 是小夫妻!

  

  

小光、林林走了之後

艾家的生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!

芹芹還是常常跟小甘玩耍~而且非常幼稚 

19.jpg

20.jpg

只不過是車子跟兔子!還硬要鬥嘴....

  

  

這天~

21.jpg

好了!!!!!!!!!!!

我說~康納爾你可以不用再唱了!!

大家都明白~

  

  

芹芹跟露露要生日囉!!!

22.jpg

在青少年轉青年的這段期間其實是最不用擔心的

因為會差不多~!!

你看!

23.jpg

但是當O天神把鏡頭拉遠之後........

 

24.jpg

真是不能太相信EA啊~~~~~

不過改變一下造型還是OK囉!
25.jpg

接下來換露露!


26.jpg

這次EA沒有搞怪~

27.jpg

不過O天神還是不很滿意露露的衣著

所以...

28.jpg

換成跟芹芹同款不同顏色的姊妹裝~

再幫他們拍個沙龍照XDD

29.jpg

30.jpg

露露果然是很重視工作的工作狂XDD

  

  

成為青年人之後~

芹芹就跑去找康納爾了...

31.jpg

32.jpg

耶!!!既然康納爾自己都同意了~那O天神我也不客氣了

(根本就是你自己套好招= =A)

33.jpg

34.jpg

35.jpg

36.jpg

  

  

經過一番折騰...

  

 

37.jpg

38.jpg

39.jpg

嘴超甜的大男孩~

我喜歡

40.jpg

41.jpg

  

  

一個小時後...

  


42.jpg

43.jpg

44.jpg

45.jpg

46.jpg

47.jpg

看不清楚的朋友們O天神我來翻譯一下:

  現在開始你只能疼我一個人,會寵我、不會騙我,

  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做到;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真心;

  不會欺負我、罵我、會相信我,別人欺負我,你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;

  我開心你就會陪我開心,我不開心你就會哄我開心,

  永遠都會覺得我是最漂亮的;

  夢裡面也會見到我,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 

也可以看影音版: 


 

O天神也想找到這樣的老公阿~~~~~~~~~

 

 

求婚成功的芹芹馬上回家向媽媽報告! 

48.jpg

49.jpg

50.jpg

想當然爾~

小比是非常贊同的囉!

但小喬呢? 

51.jpg

52.jpg

分...分手!?

小喬想太多了吧? XDD

53.jpg

54.jpg

(翻譯一下→小喬:果...果然...我就知道...沒有那麼容易的)

55.jpg

56.jpg

雖然對不起康康...

不過婚姻還是要爸媽都同意比較好嘛~XDD

 

 

既然父母都同意了...

很快的!不囉嗦!

馬上就來舉行婚禮~

57.jpg

不想結婚都是婚紗~

所以就讓他們穿上古代風的衣著


58.jpg

59.jpg

康康帶來了兩千多摳摳呢!金美賣XDD

 

 

所以O天神也大手筆的為他們拍攝婚紗!


60.gif

 

 

艾家歡天喜地的辦了兩場婚禮

到了夜裡~

小比開始覺得空虛覺得冷...

於是...開始催促第三場!

61.jpg

62.jpg

63.jpg

64.jpg

65.jpg

(催ㄤ賽 = 找夫婿)

66.jpg

67.jpg

看來露露還是一副不要緊的感覺~

不過O天神也覺得...還是順其自然吧!^^

 

 

而新婚小夫妻這邊呢?

71.jpg

72.jpg 

73.jpg

難道...

芹芹心裡也是覺得康康是來當男傭的嗎!?!?

77.jpg

78.jpg

快來製造第三代是很重要滴!

 

 

又隔了幾天~

小甘又要生日啦!!!!!

80.jpg

小朋友生日是最可愛的!!

 

 

肥嘟嘟的小腿最可愛


81.jpg

嗯...

咳咳~ 

82.jpg

頭髮不行啦!

快幫小甘換個髮型!!! 

83.jpg

真是個小帥哥!!! 

84.jpg

O天神覺得小甘真的超萌的~ 

不說還以為是女孩兒呢~

 

 

最後...

 

85.jpg

當然...

86.jpg

要來...

87.jpg

預告一下... 

88.jpg

芹芹懷孕啦!!!

 

(未完)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 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標題騙到咧XDD

標題是露露與Pizza男孩的合照!

89.jpg

小光結婚的時候叫了外賣Pizza

於是出現了很美賣的Pizza小弟~

可惜是送Pizza的!一點互動都不能><

就放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而芹芹與康康結婚的時候

小光林林也有來參加喔!

90.jpg

林林穿的應該是孕婦裝XDD

不知道為什麼EA會選這套...不過不能改就是了...

而小光躲在角落...不知道在尬嘛= =a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!

送給大家

91.jpg  

一張康康沐浴圖


YO~~~HO~~~~~~~又到了期末啦!!!

暑假即將來臨~Oreo也很期待呢~!

就是故事更新的有點慢XDD

遇上了怠惰大魔王就是沒辦法= =A

不過這次故事要謝謝

娜娜的大型掛畫

SH的Valkyrie Profile2*Alicia Clothes

Downtosea的中國古風鎧

Oreo更新花樣年華之後...也遇上了Bug...

就是小人沒辦法正常互動啊...><

傳奇好久沒有開起來更新了........

可能要等Oreo考完期末考後再來重灌看看了吧= =a

又是可怕的重灌啊......(哭)

那我們...下次再見囉!(揮手)

arrow
arrow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