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.jpg

這一兩個禮拜真是忙碌啊~

每天忙忙忙也不知道在忙甚麼的= =...

對吼...是考試 = =a

好不容易!

終於可以來發文了~

編輯圖片可是花了兩三天啊...(汗

 

START!


前一話

小光終於跟林林成為男女朋友了~

而芹芹也跟我們的康納爾 康康交往了!

那...

露露呢?

看來小比也在為露露煩惱了...

露露的幸福到底在哪裡啦~~~~~~~

看來小比還記得那件慘案 

 06.jpg

就是說啊!!

世風日下!現在的年輕帥哥真的很難找耶!! 

07.jpg

好吧~露露也做出了承諾...

只好等生日的時候來看看同學們了!

 

 

過了幾天...

唷!!

康納爾要登門拜見父母了!!

嗯嗯!有禮貌是一定要的喔! 

看來小比也很喜歡康納爾~

 

結果小比的心還是在擔心露露嘛= =?

 

小光也來打招呼了~

咦?

原來還有這檔事啊@@"

我爸叫我....?

 

小喬到底要小光做什麼啊?

 

嚇!!

小喬對康納爾不滿意嗎?

 

嘖嘖...

這評價還真...

22.jpg 

爸爸好恐怖...

不過小喬自己這麼帥...

在他眼裡應該也不會再有比自己帥的帥哥也是正常啦= =+

更何況...

小喬這麼重視壯壯的身材...

請看!證據在此~

32.jpg  

所以康納爾在小喬眼裡真的...

不算帥哥= =a

不過...

芹芹可不這麼想呢~XDD

在她眼裡~

康納爾可是最帥的呢XDD

可不把老爸放在眼裡

 

這邊年輕人在濃情蜜意放閃光...

另一邊呢??

哈哈哈~

小喬在跟康納爾吃醋啊!

女兒對爸爸可不曾這樣溫柔的撒嬌阿XDD

(不過我也不會對我爸撒嬌啊= =a)

 

 

不久之後

 

咱們不常見面的艾甘~小甘要生日囉XDD

(上一話最後也補了很多圖給你啦!就原諒我吧XDD)

 

女生!確認無誤!!(蓋章)

 

為了怕混淆視聽~

還是要變換一下髮型啦XDD

 

最後選擇最後一個髮型囉~

不過小光的髮型讓我想要兩兄弟來比較一下!

EA你給我說說看!!

這分明是同一個人吧!!!

超像的啊~

是不是小朋友都長得很像啊?噗!

 

這髮型真不錯看啊~

 

說小甘你怎麼一出場就要破壞形象哩?

 

 

緊接著生日的是小光嚕!

咱們小光要長大成人了~

 

紅衣林林在小光身後開心的幫小光慶祝呢~><

因為幫小光選擇了藝術之路...

那張圖好像沒存到...找不到><

所以給小光選了一個斯文的髮型~

骰到特徵!愛調情的XDD

 

 

而這次慶生派對當然也有邀請康納爾囉! 

 

康納爾似乎早一步長大了~

 

但青年人與青少年是不能談戀愛的><

就算在青少年的時候是戀人但是...現在還是只能當好朋友...

既然如此...

 

而另一對呢~

當然也是面臨到這樣的囧境啦! XDD

 

成為幼兒的小甘

最喜歡玩玩具了!

 

小甘不跟大家打聲招呼嗎?

大家都在看你耶~

 

呃...是這樣...

 

不過帶小甘真的比帶那三個...輕鬆多了!!

有很多人可以輪流照顧~

59.jpg 60.jpg

露露就超喜歡抱小甘的!

小比也會教小甘說話~

 

呃...

現在生活好點了應該不用這樣吧!

 

芹芹也幫忙訓練小甘上廁所!

合作無間啊!!

 

 

這天~

 

這雙胞胎兩姐妹不會又要鬥嘴了吧??

 

昨天...

 

噗噗~

原來芹芹是要自首!

 

噗~

露露竟然這麼看不起芹芹

芹芹應該還可...

 

嗯.....好吧!

當我甚麼都沒說XDD

 

雖然沒有全抄~

芹芹還是良心不安的請露露吃蛋糕啊~

員工價的好吃蛋糕>///<

我也想吃~~~~~~~~~~~~~~~

不過這樣利益交換是對的嘛!?!?

 

 

時間過得很快!

又過了兩天~

話說~

O天神記得林林應該是在雙胞胎生日前一天長大XDD

呃...這服裝...

NG!!!

 

再一次!

 

嗯嗯~這樣才對嘛~

 

小光還在害羞?

83.jpg

哇~!!!

是求婚啊!!!

小光這次可沒有漏氣喔!!!

一定要幸福喔~! ^.< 揪咪~

 

(未完)

在小光小甘生日的時候

O天神真的有把露露的男同學們...

在小縮圖看起來還可以的邀請來看看~

這位!

嗯...不是很優!

但似乎還可以...

 

再來...

汪寶琳的兒子...

沒記他叫啥~就叫他 汪屁稀 吧!

仔細端詳過他的五官就會知道...

非常不優= =~

 

再來就是被露露嘲笑的~

 

不知道哪位同學XDD

怪模怪樣~算了!

 

 

好啦~看了這麼多怪模怪樣~

我們還是看看可愛的小甘吧~>///<

 

這集同樣...

 

 

補一堆圖給小甘 XDD

彌補他不常出現的心酸 哈哈哈~

    

小朋友吃飯好可愛有木有啊~?


這一集~

小比在煩惱小露的對象...

(同樣也是天神的煩惱啦><)

而小喬則是吃康納爾的醋~

我想女兒談戀愛的時候父母都會有這種感覺吧!?

又想到我家咩咩...哀...

 

下一集!

大家應該都猜的到~是小光要結婚囉!!

敬請期待吧 

 

最後的最後

Oreo把回響關掉了~

總是會有親愛的朋友們很熱心的回兩邊>///<

不過最近Oreo不是很有空回大家留言~

所以這裡就先關掉囉^^

謝謝大家!愛妳們~

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