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

超~~~~久沒有捏小人了...

在這個關鍵時刻竟然捏了個小人...不知道像不像XDD (有人看得出來嗎?)

下禮拜過後就要解脫了!!!!

有點興奮...但非常緊張!!!!!

能不能畢業就看下禮拜了!!加油啊!!!!!(內心吶喊中~

Screenshot-799  

 

 

2012/02/24

新增了兩張版頭...(看不到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@@")

用了自己新做的動作

歐~真的是太噁心了

 

來張讓大家養眼的吧!!

 

希望夏天快到!!!!Oreo家的衣服曬了三天都曬不乾啦!!

 

 

Screenshot-36 (2) 

 

版頭的女孩就是這個女孩囉!

也是下面那位阿姑XDD

穿的是少爺前幾天找到的...噴鼻血肚兜??

總而言之是養眼至極!!!

對吧?少爺~

 

 


 

2012/01/31

哇嗚~新的一年到啦~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

這幾天冷到不像話~由其是過年那幾天

每天都讓我皮皮挫!

但過年還是超快樂的!!每天吃吃喝喝吃吃睡睡

相信大家也都胖了不少吧XDD   (自己胖了就不要拖別人下水)

在家過年的期間都好想玩模3...(每天都想)...但是無奈家裡筆電沒安裝

而開工的日子總是來得特別快!

學校電腦終於讓我碰到模3了!!無奈忙碌的日子又要來臨了...

人森嘛!就是有那麼多的無奈...

但是新的一年還是很開心能繼續擁抱大家囉!!!  

(你自己挖了那麼多坑又不補是怎樣!?)  所以現在就發個招呼文啦!

最後很想跟大家說一句!

Screenshot-124.jpg  


 

2011/11/11

這幾天一直一直在下雨...又好冷...

下到都心煩意亂了

不過...

在這冷冷的天

如果有人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你穿...

或是買杯熱熱的奶茶喝...

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呢!!~

Screenshot-60 (3).jpg

 

小小的舉動 

 

Screenshot-62 (3).jpg

有大大的幸福~

 

Screenshot-63 (2).jpg



 

2011/11/06

11月份可是我的月份呢!!

應該要來發文一下是吧!?是吧!?

好久好久以前做了一個夢...

醒來之後真的腦海中還是一直陷在夢中的劇情.....

後來有寫下來!打算編成故事

現在終於好像有點動力來....實行了!

哈哈~

但是可能會很慢!!千萬不要打我.....(抱頭

 

 


 

2011/10/15

太可怕了!!!!

好像快到年底了~~真的沒想到M3這一停會停那麼久

竟然只能找機會參加有趣的活動而已 噗~

雖然Oreo我每天都好像很閒的會上網 逛逛網站聊聊天

看到喜歡的物件還是會非常貪婪的下載...

但是...人在實驗室身不由己...

Oreo膽小如鼠實在不敢在眾目睽睽下+老闆突然會進來的危機下玩起M3

(這實在需要相當大的勇氣!!)

每天回到家也都滿晚了= =a

所以Oreo也真得有點久沒碰M3了...

Pika、少爺、YY....你們千萬不要拋下我而去阿!!!!

我還是會好好發囉你們的新文章的!(雖然可能會lag 噗)

 

 


2011/7/1

哇~七月啦~~~~

暑假來臨的時刻並沒有讓Oreo也一起開心放暑假

Oreo也進入了學生時期的另一個階段~

"廉價勞工" 生活正式開始

每天要早早報到晚晚回家~

雖然每天也沒有做甚麼...卻也不能多做甚麼...

回到家還是好累好累!實在也沒有多餘的力氣開遊戲...(我會盡量啦><)

所以還積了一堆回文甚麼的...><

Oreo假日會慢慢"盡快"回覆大家...雖然已經拖了很久...

真的很抱歉啊...

 

 


 

2011/5/15

咩樂.jpg  

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!

 

 

 


 

2011/5/06

 

預告.JPG  

下午又做了一組...

我只能說...那個手我盡力了...(頭痛)

預告1.JPG

回家沒有遊戲玩><

也沒辦法進遊戲測試...只能空做動作來玩玩了 哭哭~

重點是...還不能做表情!!

這個動作呢...基本上是想要做成女生靠在男生肩膀上的...

但是~無奈模3的男女生是一樣高滴!(以同年紀來說)

所以只好頭靠頭囉!

從背面來看...

預告.jpg  

那個讓我調很久的萬惡手指啊啊啊啊~~~~~~~~~~

只希望進遊戲可以成功!

配上表情也可以成功!

一切都要等回學校再說了.......(攤手)

 


 

2011/5/01

Screenshot-191.jpg  

哈哈哈~我也來預告一下XDD

雖然還有地方要調整的...

不過有了少爺的教學文~!雙人動作真的好僑很多!

在此謝謝少爺><

話說...少爺在準備破萬禮了...Oreo才驚覺!!我好像也......

那我要送甚麼咧!?

 

 


 

2011/4/29

 

 

重灌電腦前...忘記備份字型了><

一切都要重找...

倒是發現了幾個很不錯的字型網站!(都是英文)

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幾千幾萬種字型....要翻有點麻煩就是了...

不過還是記錄一下

http://www.fontspace.com/

http://www.showfont.net/

http://zh.fonts2u.com/index.html

 


 

2011/4/16

咩樂.jpg  

偶們家的胖呼呼今天長大成人囉!!

去DD家玩時說了...

看來是個認真的小孩~!!

怎麼她老媽不怎麼認真呢

 

 


 

 

2011/4/15

 

Screenshot-370_conew1.jpg  

這是預告...

下一隻會介紹的小娃...以及...

Oreo的第一張掛畫

是用壯兔家的大型掛畫改滴

掛畫可能不只一張吧...(只是可能啦><)

  

今天OREO做了一個夢...

夢境真的好可憐~在夢中Oreo哭死了...

醒來馬上把它寫成文字...把夢寫成文字真的好難

很多片段很多感情是很難用文字說明的

而且其中應該有許多的不完整...(畢竟是夢...能記得的真的有限)

不過有空就會拍出來給大家看囉~ 

 

還有還有...發了闕宮的隔天

Oreo開啟Blog看到...

本日熱門2.jpg

咦?

闕宮標題上怎麼會有那個標籤阿?

這啥毀??

點進去一看...

本日熱門.jpg  

真的有耶!!!!!!

真是太感謝大家了~!!

 


 

2011/4/06

要出去玩幾天

可能沒辦法即時回留言囉^^"

 


 

 

2011/4/01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今天是愚人節囉!

所以胖呼呼總是說"今天要小心不要被騙惹"

不過看到Pika的櫻皮卡說了...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...

我想...真相大概就是...

愚人節吧!!(蝦毀!?)

 

大家別被騙囉~XDD

 

 


 

 

2011/3/31

 

 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前往咩樂寶寶樂園

哈哈~

一起拍照好可愛阿~

這是胖呼呼的好朋友之一 凡妮斯家的畫足喔!

哈哈~胖呼呼似乎又長大了

原來過一段時間再餵她吃東西 他就會長大阿...

(筆記...)

 


 

2011/3/30

 

 

啊啦啦~

今天胖呼呼有長大一點點了!!

已經不是小蚯蚓了呢@@"

 


 

2011/3/29

噗哈哈~

Oreo也來養養看咩樂啦!!

每次看凡妮斯的文章中出現咩樂都覺得很好奇

所以決定要來玩玩看囉@@"

Oreo的第一代咩樂 胖呼呼❤ 來跟大家say hello喔!!

 


 

 

 

2011/3/17

前幾天才剛換版頭不久

沒想到又換了...

是因為日本的天災...每天看新聞看的都覺得好心酸

殘破的家園...受災範圍比台灣的還要大很多...

受難的人也多了很多...

希望大家一起幫日本祈福!!

也借用的飛尋家的日式廟宇+少爺的神社祈福搖鈴來用一用^^

祝日本能夠平安~加油!!

 

 


 

2011/2/25 

最近除了上課 想故事 還有玩了新的傳奇喔!!

還是禁不起誘惑得開了傳奇XDD

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動力在PO上來寫故事...還是就...

開心的玩就好@@"

前天?昨天?我已經傻傻分不清了XDD

也玩了飛尋剛蓋好的焦糖吐司!

真得是一棟非常棒的小別墅~!!

有空再來PO心得文XDD

 

先放假去呢!! 

 


 

2011/2/18

看著日期就是那麼恐怖

是說過了一個月了呢!!

歲月如梭~歲月不饒人~阿~我是在感嘆甚麼阿= =?

感嘆自己太怠慢了...人家都發幾篇文去了阿...

不過也終於生出開頭了...

接下來會比較容易...嘛??  

 


 

2011/1/26

看了那麼多黑執事...男公關...

啊啊啊~讓我也好想要建後宮啦!!!

我們來一間女僕的店如何??(咦)

雖然我很愛帥哥執事~但是~~~~~

女僕好像比較吸引我>///<

先說好...我的性向很正常喔...

 

 


 

 

2011/1/20

Phoebe.jpg 

看不出來吧!這張圖是我版頭那張圖耶!!!

飛尋實在太厲害了!!!!!看到這張圖著實讓我非常驚喜~哇~~(內心讚嘆不斷)

飛尋用我版頭那張黑黑暗暗的游泳池....改成讓Phoebe似乎悠游在海中

其中花費多少工啊!>///<(真是讓我無法想像...) 

除了按讚之外!我實在想不出要用甚麼方式表達我的歡天喜地!!(你這個死FB鄉民)

謝謝飛尋~(飛撲) 

 

 


 

2011/1/18 

 

終於把Phoebe發出去囉~

呼~不論如何~總算鬆了一口氣呢(拍)

這次也更改了BLOG樣式~

因為本人是BLOG白癡...之前都是用預設的"自訂樣式簡易版"

但是他圖片規格規定得實在是...很難裁剪

人家說 出外靠朋友~

幸好看到了飛尋的文章,然後,連到了壯兔得BLOG~

 

壯兔好棒!!讓我的BLOG煥然一新 哈哈 (有吧?)

不過我大概也只會改圖片而已吧XDD

接下來呢...歐...休息一陣子好了 

 


 

2011/1/8 

這是要參加市公所活動-國民美少女選拔的Phoebe~

 

Screenshot-295.jpg

 

是不是很美呢!? XDD

 

至於為什麼叫Phoebe? 嘿嘿~以後就知道了!

(其實故事也還在構思...(意思是根本還未成形吧!!))

耶~~!!希望大家會喜歡phoebe囉~~

 

第一次用西瓜君家的皮膚捏小人~好緊張

捏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!!

捏玩真的有~這是東方人的感覺 哈! 

 


 

2011/1/2

哇~過了一個開心的年!!

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順利唷~

去年(也不過就是前天)在重灌好的Sims中(囧)創了一個小人

這是第一次捏男小人...好難...Orz|||

不過捏完感覺...媽呀!好帥!!XDD(又是自我感覺良好)

而且感覺好像基諾李維 噗...

等過幾天有空PO上來讓大家鑑定看看>///<
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2010/12/27 

 

 

 

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

哀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貪心下載了太多物件

(Focus喵茶茶的更新整個變成每日任務了)

導致...遊戲跑超慢而且是超級龜速慢...慢到想翻桌那種...

所以忍痛把物件通通刪掉之後

再重新尋找覺得"我一定需要它"的物件來安裝

好不容易都整理好了

又出現...不能修改圖案的問題...

最後只好使出了重灌大法...

最後我想說的是...

艾艾傳奇沒了...

在我心急的刪除模擬市民資料夾而且笨到忘記存檔備份的情況下

沒了沒了沒了...

(當然不只有傳奇沒了...其它玩的存檔也都...)

苦惱了...

我應該再創一個一樣的小人重玩嗎?

還有一些之前玩的存圖我要把它打完嗎?

其實這個問題已經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...

但始終沒定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