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 

 

呼呼~

這是Oreo我第一次做眼影呢!!

真是太折騰了

 

為什麼會想做眼影咧!?

 

因為...自從用了S-Club的3D立體睫毛之後呢...

其它眼線就不能用了....按了沒效果

這樣我想要的那種有"一點點"眼袋的感覺就沒辦法出現啦....

所以才會沒事找事的跳坑啊~~~~~~

 

原本只有做眼袋的部分~但~畢竟是做在眼影的項目嘛...

所以又多加了眼影...

竟然剛剛好能塗在雙眼皮上呢!!

 

謝謝少爺的指導!!!

昨天我對檔案做了一些微微的修改~

基本上眼影的部分是沒有改的

修改的地方是啟動器中、CAS中的圖示以及顏色通道的部分^^"

覺得沒差別的朋友就不用再另外下載囉~

 

02

 

CAS中的圖示修改了~

顏色通道也修改了成兩個通道~

 

03  

 

大圈圈的顏色是眼袋的部分喔!!!

所以顏色越深~眼袋越明顯

我建議還是...淺淺的啦...有點接近膚色也不錯

畢竟又不是眼線

而最下面的小圈圈是眼影的部分唷!!

這裡我覺得調什麼色都可以耶~

 

在啟動器中的顯示圖~

也改為好分辨的圖示!!

 

123

 

最後~我把我的不才眼影配上馬麗的星瞳 Star Eye

是不是很迷濛呢!!

 

04 

 

這算是非常粗糙的作品...

我的功力實在是太淺了XDD

想做的很多~但能力實在不足

要學習的地方真的還很多...

最後~謝謝下載Oreo家眼影的大家!

 

[Oreo] Eyeshadow ST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影 眼袋 eyeshad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