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.jpg

 


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 

各位兄弟姐妹們!!!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要到啦~

有情人的開心過情人節~

沒情人的也沒關係!!!也需要美美得過情人節唷!!

 

為了美美的過情人節~當然不能少了美美的電腦桌布啊!! (接這甚麼爛梗...)

沒錯!!

讓我們一起來做美美的桌布吧~!

但是當然不能隨便囉!我們也是要指定題目的呢~~!!!

玩法跟少爺的抽籤一樣囉!有玩過的都說!!

 

此活動也謝謝少爺+珠兒的強力幫忙

沒有妳們就沒有這次快樂的情人節活動柳!!


題目指定 (各選一個英文字母)

 地點:A~N (表示你要以此地點當桌布的拍攝場景)

 氣氛:A~O (人物所表現出的氛圍)

 要玩的朋友請用悄悄話言告訴我囉

 ex. (A/B)


除了主要的一張美美桌布圖

當然要給他加點小劇情!才不會太單調~

不過劇情長短就因人而異啦!不想那麼麻煩只想要美美桌布也行!!

繳交期限就到3/14白色情人節啦!!!畢竟情人節過了再玩就沒意思了對吧!

(↑↑↑↑↑空格請反白↑↑↑↑↑)

 

啊啊啊~

如果不是痞客邦的同學們~留言時請告訴我妳是誰or妳家網誌在哪喔!!

還有...情人節除了甜蜜浪漫...當然...還是會有些...咳咳咳...

所以很期待大家的創意囉~嘿嘿

 

 

 

摸尼摸尼摸尼摸尼~~~~

我抽到了(河邊/歡樂)

這當然要派出Oreo家的當家情侶檔!!闕宮&緹娃!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 

 

開拍囉!!!!

Pose 1

 

 

9.jpg

 

Pose 2

 

10.jpg

 

Pose 3

 

11.jpg

 

沒錯!!!

Oreo我就打算選這張充滿歡樂......氣氛的動作當桌布囉!!!

點我看大圖 (解析度1024*768)

12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後...Oreo我也是有在做動作的啦...(不要再說我偷懶了)

↓↓↓↓↓預告↓↓↓↓↓

13.jpg

 

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 

感謝參與活動的大家

大家的桌布都十分有創意也非常漂亮~

就算不是情人節放在桌面也覺得非常甜蜜唷!!

如果使用Wim7系統的大家更有福了

像我就是每半小時換一張阿~>///<~

 

感謝以下參與活動的朋友們:

 

❤Dill❤

❤兔兔❤

❤星辰❤

❤桑馬麗❤

❤少爺❤

❤松果❤

❤細K❤

❤SH❤

❤靈光❤

❤山村❤

❤NANASU❤


雖然也有些朋友未完成

但沒關係囉!!

一起來下載大家的精心創作吧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 pose 桌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