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_conew2.jpg

大家還記得嗎?

上一集最後~

讓小比訓練了魅力之後馬上要來看看成果

於是便撥了通電話邀請麥爾斯來家裡玩...

 


 

 00.jpg

美其名是說邀請你來玩...

實際上是要攻克麥爾斯的芳心!!!

麥爾斯喬埃爾~就叫他小喬吧!

小喬每次出場的方式都滿奇怪的...

通常邀請來家裡玩的客人都是坐計程車或是自己開車...

而小喬....

01.jpg

竟然是用慢跑的來!?

而且出現的速度還滿快的...

讓天神我懷疑他根本就在附近 = =+

02.jpg

小比馬上出動三寸不爛之舌

好好的讚美了小喬一番~

 03.jpg

小喬看似有點害羞...

實際上卻頗自戀的嘛!噗~

04.jpg

05.jpg 

好...小比好主動喔...

趁機可以摸摸小喬壯壯的肌肉

06.jpg

07.jpg

小比不但按摩技術佳

看來也十分的熱情!!

但是小喬雖然好像有點心動了...

卻不知道在逃避甚麼...說一說話又轉身離去...

08.jpg

結果小比今天的任務失敗了...

拜託~才快中午而已好嘛!!哪裡晚~"~

不過因為下午小比要上班...只好等明天再來!!

09.jpg

小比跟天神我都下定了決心要將小喬把到手才甘心!!

10.jpg 

這次小喬依然出現得很快!

但是卻從後面走過來...

他到底是預藏在哪裡啊 = =?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 小比鼓起了十分的勇氣

說出了真心話~!

14.jpg

 終於說出口了>///<

小比因為怕小喬拒絕

所以說完後馬上給了一吻

好歹小比也是個接吻高手吶!!一定要迷惑他!!

15.jpg

 

歐歐~好閃~!!

感覺閃到一個不行

16.jpg

還以為一切會如此美好

如此歡樂...如此順利...

但是小喬又不知道在搞甚麼鬼~"~

17.jpg

18.jpg

讓我跟小比又非常的無言...

(小喬離去時按他是無法有任何動作可以阻止他的...)

但是~好不容易進展的交往的地步

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?

當然是要繼續再接再厲啊!!

這次決定出絕招~

19.jpg

20.jpg

同樣小喬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出現= =+

這次感覺是用衝的...

21.jpg 

看我叫小喬...

小比當然也想叫喬埃爾小喬了!

22.jpg 

而小比要出的絕招就是...

23.jpg

 馬上求婚!!!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28.jpg

30.jpg

看著小喬每次都穿著有點破爛的背心+奇怪的禮帽

應該也不是甚麼有錢人...

果然看到鑽戒就受不了了~

誰能檔得住鑽戒的威力呢

31.jpg

既然都求婚成功了~

當然要馬上來辦婚禮囉!!

 把上把小喬納入天神的掌控之中...

32.jpg

看著兩人幸福的模樣

天神我也好想結...呃...是好開心啊! >///<

33.jpg

 馬上來改造一下小喬

看看...只是把眉毛+頭髮換掉  是不是感覺差很多阿XDD

似乎又更加帥氣了!!

(終生期望:大型企業 CEO)

34.jpg

到了洞房的時刻~ㄠㄨ~~~

35.jpg

傳出了"中標"的美妙音樂~ 

36.jpg

睡得很香甜的兩位~好幸福~

37.jpg

 

(未完)

 

 

 

<後續>

 

婚禮的隔天

小比也不用上班...(記得是星期四吧!)

小喬我也還沒幫他找工作...

於是兩人就被我抓來拍婚紗照了XDD

(1/4s)

婚紗照.gif 

當天神我拍到正高興時...

突然小比往旁邊衝....

46.jpg 

原來是...

恭喜小比懷孕囉!

47.jpg

小喬的功力真不是蓋的XDD

一發就中!噗哈哈~


 

這一集真是艱辛

通常傳奇因為時間緊迫

所以我都在一天之內攻克老公人選

但是這個小喬真的是...

讓我花了三天!!!三天吶!!!還不包括認識他的那一天...

不過還是覺得...真是值得

小喬真的好帥!!看著他 我心情都好起來了XDD

 

謝謝大家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