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.png 

第一次參加市民區公所的活動

真的...好緊張...

不過也真的很好玩~很有趣~

跟模擬市民的好朋友們共同交流 有獲益良多的感覺^^

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囉~

圖片很多...請多包涵^^"

 


 

Phoebe 是這次參賽的候選人

是個感情豐富的少女

仍像個孩子似的喜愛看電視

所以常常一邊看連戲劇一邊擦著眼淚

可能是因為太常看愛情片的關係...

Phoebe也是個非常羅曼蒂克的小女生

但又有非常的潔癖...

常常數落別人太骯髒..反差真的很大

1-1.jpg

  

大頭照

 

2-1.jpg

3-1.jpg

  

半身照

 

4-1.jpg

5-1.jpg

 

全身照

 

6-1.jpg

 

 7-1.jpg

Phoebe小檔案

女孩名稱:Phoebe
年齡:青少年

星座:射手座
人格特徵:感情豐富、電視迷、接吻高手、整潔
最喜愛的食物:義大利麵
最喜愛的音樂:古典樂
最喜愛的顏色:白色


小劇場

月之女神-Phoebe ƒ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6-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1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_conew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-13.jpg

連續不斷的腳步聲由遠而近

吵醒了夢鄉中的Phoebe

08_conew1.jpg

Phoebe:(哈欠)這麼早...誰阿...??

09_conew1.jpg

Phoebe:(睡眼惺忪調整視焦中...)

10_conew1.jpg

Phoebe:啊!是Daddy回來了~!!

11_conew1.jpg

Phoebe與父親的感情十分要好

馬上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

12_conew1.jpg

Phoebe: Daddy,您出門好幾天,我好想念您

13_conew1.jpg

Uranus :乖女兒!Daddy也好想妳呀!

     Daddy不在的這幾天,你有沒有乖乖管理好月兒?

14_conew1.jpg

Phoebe:當然有啦!而且我還聽說...

     在月兒東方的嫦娥姐姐蓋了新的月宮呢!

     Daddy~~可以讓我去找嫦娥姊姊玩嗎?

15_conew1.jpg

Uranus:可以是可以,但妳一定要注意安全!

     別讓Daddy操心

Phoebe:沒問題的!我能出甚麼意外呢!?

17_conew1.jpg

Phoebe在得到首肯之後,二話也不說的馬上飛往嫦娥月宮

19_conew1.jpg

遠遠的...遠遠的...

便看見嫦娥正在涼亭中...發呆?

20_conew1.jpg

Phoebe:嫦娥姊姊,我依約來了!!

嫦娥:好久不見了!我可愛的Phoebe!

   瞧瞧,你都長好大了!

21_conew1.jpg

Phoebe與嫦娥開心地聊了幾句...

22_conew1.jpg

 並也向嫦娥肩上的玉兔問安...

23_conew1.jpg

但Phoebe最想看的還是嫦娥的新居月宮

於是嫦娥並領著Phoebe參觀她的新厝

24_conew1.jpg

嫦娥:Phoebe妹妹,這就是我的新居喔!很不錯吧!!

Phoebe:你們的房子與我們的住所差別好大!

     對我來說真是一切都太新奇了!

     所以我才馬上衝過來嘛~

25_conew1.jpg

嫦娥:Phoebe...讓我看看...

   你最近是不是很忙?都瘦了呢!要多吃一點啊!

26_conew1.jpg

Phoebe:有啊!我最近都有吃許多的魚呢!

     我還趁機認識牠們的種類...

     生活得太無趣只有這些能讓我調劑調劑了...

27_conew1.jpg

嫦娥:難道你是生活過得太無趣才瘦嗎?

   告訴你一件新奇事兒...

   我這兒最近來了個年輕小伙子,叫吳剛

   雖然做事有點半途而廢...卻壯得很!

   看看...說曹操曹操就到了!

28_conew1.jpg

此時門口走進了一位中國少年...

蓄著長髮,細眉

斯文的臉龐中,有著好強的眼神

穿著雖然並不講究,卻藏不住衣下的壯碩身材

29_conew1.jpg

霎時之間,Phoebe著實看傻了眼...

30_conew1.jpg

而胸口有如小鹿亂撞般的心跳...似乎快要蹦出來了

32_conew1.jpg

大方的Phoebe馬上上前想認識吳剛

33_conew1.jpg

但談話間卻藏不住臉紅...

34_conew1.jpg

35_conew1.jpg

在東月宮中認識了吳剛之後

Phoebe似乎成天沒事似的就往東月宮跑...

與吳剛一起釣魚

36_conew1.jpg

教吳剛玩西洋棋...

37_conew1.jpg

偶爾會坐在鞦韆上聊聊彼此的心事...

就算只是靜靜的坐著...Phoebe也很開心

38_conew1.jpg

教吳剛怎麼抓蝴蝶...

39_conew1.jpg

Phoebe抓了隻七彩蝶...

而吳剛...

41_conew1.jpg 

蝴蝶停在了吳剛的鼻頭

Phoebe笑彎了腰...

40_conew1.jpg

他們一起看書 

42_conew1.jpg

一起用餐

43_conew1.jpg

吳剛會與Phoebe分享生活中的糗事

44_conew1.jpg

每每都讓Phoebe笑到合不攏嘴

45_conew1.jpg

兩人中漸漸從友情昇華到了愛情...

在一個午後...

46 (2)_conew1.jpg

Phoebe獻上了她的初吻...

48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黑-14.jpg 

 

 

黑-15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Phoebe在劇中飾演美麗的月神

但在現實生活中除了是個女演員(童星?)外仍然是個高中生

62-1.jpg

與同是高中生的Lance(飾演吳剛)就讀同一所學校

Screenshot-21 (2).jpg

雖然在校成績算是優秀

但老師總是更上一層樓得會出些令人煩惱的難題...

Screenshot-7.jpg

搞得Phoebe常常下課後還得去圖書館找找資料...讀讀書...

Screenshot-6.jpg

常常讀到肚子餓了才想到要回家

Screenshot-16 (2).jpg

走出圖書館,天都黑了...

Screenshot-18 (2).jpg

好在小明星也還有保母車接送

Screenshot-17 (2).jpg

Phoebe就算在家裡也不忘念書...

Screenshot (2).jpg

但她心裡最想要的,還是與朋友一起玩耍

Screenshot-3 (3).jpg

假日,Phoebe不用拍戲時,最愛看美食節目,學習如何做菜!

49-1.jpg

她身邊的都是劇組人員歐!

認得出來嗎? XDD

依次是飾演Uranus的Keanu

   飾演嫦娥的Selene...

50-1.jpg

以及坐在Phoebe旁邊的小帥哥Lance

51-1.jpg 

Phoebe也常常運動來保持身材

(明星的自我要求是很嚴格的!!)

52-1.jpg

當然也是有失誤的時候XDD

53-1.jpg

而夏天

Phoebe最愛躺在沙灘上曬著暖暖的太陽小憩一下

54-1.jpg

要Phoebe下水?

當然沒問題囉~!!

55-1.jpg

Phoebe還是憋氣比賽冠軍呢!!

56-1.jpg

Phoebe喜歡做菜

(但我懷疑她也迷cosplay)

57-0-1.jpg

尤其是做她最愛也是最拿手的義大利麵

57-1-1.jpg

再加點調味

57-2-1.jpg

上菜囉!!

還冒著煙呢~

熱騰騰的義大利麵香氣逼人!!

57-3-1.jpg

會做菜的Phoebe可說是劇組人員最大的口福

每餐幾乎都由Phoebe掌廚

58-1.jpg

Phoebe也吃得很開心唷!

59-1.jpg

"口"足飯飽之後當然要泡個舒服的澡囉!

(Phoebe出浴圖...羞>///<)

60-1.jpg

晚安...

好夢...

61-1.jpg

關燈

 


 

 

最後-1_conew1.jpg

謝謝各位耐心收看 ><

 

這次客串的小配角也都是我自己捏的

原本Lance是青年人

沒想到改成青少年也滿帥的XDD

而Keanu則是我碎碎念中說的很像基諾李維的帥哥 哈哈

改成金髮碧眼農鬍子造形都不像了

而我自己覺得Phoebe金髮碧眼造型也是頗有一番風味~

也不會太像東方人啦~哈哈~

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收看囉!^^

(下台一鞠躬)

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飛尋
  • phoebe真讚= =+
    整個故事看起來很流暢,看來等待是值得的~哈
    而且不少的照片,我想一定花妳不少時間拍照片跟調角度,辛苦囉!
    我還蠻愛妳那棟月宮的說,充滿中國古味的房子= =+
    換上金髮碧眼的phoebe也別有韻味呢~
    她戴眼鏡也很好看,很適合她,
    女僕裝更讚~嘿嘿…我也要一個,家裡的女僕都黑狼牙膏…



    ps話說嫦娥那套衣服是從哪a過來的,想知道一下,
    我很想幫我家始祖換上那一套。

  • 謝謝飛尋~~
    我又多加了黑幕啦XDD
    想要感覺比較有在看戲...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效果
    圖片真的很多...但是我電腦裡的圖片更多XDD
    其實已經精簡很多了...
    原本故事更長...有更多角色...
    但礙於圖片太多...
    只能說 挑圖片也是很令人煩惱的~"~
    相信飛尋也是吧 哈哈~

    謝謝你讚賞我的月宮捏~
    你那麼會建造古代建築,月宮對你來說應該只是小咖XDD
    被你稱讚簡直太開心啦!!
    Phoebe像個紙娃娃似的被我瘋狂換造型
    每種三套都快被我塞滿了~
    有些我想要的造型卻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也是慢慢才找到

    嫦娥那套衣服是童子大大的創作
    這是他的Blog http://blog.163.com/lubin5858678@126/
    他也是古物高手!!創作了好多中國古代的物品的^^
    你一定會愛上他的XD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18:39 回覆

  • Pika
  • 原創的故事,東西方神話的故事融合看起來很有趣耶~
    畫面很美喔~完全可以感受到oreotea的用心吶!!
    向是蓋房子呀~還有捏了好多好多角色
    這個...(特別是蓋房子)pika光想就覺得: ㄚㄚㄚㄚㄚㄚㄚ (什麼!?

    我特別喜歡Phoebe抓彩蝶那一張~
    看起來真的很唯美喔:]
  • Pika~~~~~~(抱)
    其實我還不太會修圖...很怕畫面被我搞砸了...
    應該在故事最下面標上純屬虛構才對XDD
   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認真吧! (思考)
    這次故事的確也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...
    每天都拍一些照片~不知不覺拍了一大堆
    而且本來還想讓梅杜莎、人馬以及Phoebe的老公出場的...
    Pika看出我的用心讓我很感動><

    明日奈也是~我相信Pika也正在編輯她的故事吧!
    Pika加油!加油!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18:54 回覆

  • pipi
  • 你好厲害喔 我捏的人都怪怪的 總是找不到適合的角度以及方向
    捏一個我就捏不好了
    你還一次捏四個><
    國民美少女應該就是俏皮可愛的女演員Phoebe了
  • 謝謝Pipi~
    捏一個心愛的小人 (>///<) 的確會花費不少時間
    不過我相信Pipi也一定辦得到的
    我也是之前捏了很多很多小人慢慢練習~
    這次才敢來參賽XDD
    Phoebe的確是這次的候選人唷^^
    再次謝謝Pipi~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19:06 回覆

  • 壯兔
  • 哇哦>///<
    OREO真的很用心耶!!!
    那棟月宮!!太棒了>///<
    話說PHOEBE真的很漂亮!
    尤其是飾演月神的造型搭配她白皙小巧的五官
    真的是會讓人感到閃閃發亮的女孩耶><~~
    而且還看到OREO套用我的版型>///<
    好感動哦><~~
  • 謝謝壯兔><
    當我給Phoebe試裝的時候
    適合金髮碧眼的程度的確也讓我內心讚歎了一下XDD
    原本還擔心不適合的呢ˇˇ

    壯兔的版型真的太讚了!!
    沒有你我可能還換不上Phoebe的圖當版頭呢!!
    壯兔真是我的大貴人>///<
    (用力抱)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19:10 回覆

  • 凡妮斯
  • 天使遇上吳剛~
    很有創意的設定呢!
    通常都覺得嫦娥跟吳剛是一對XDDDD
    我還以為會是天使與吳剛的故事...
    原來是拍片XD
    小小驚了一下
    那棟月宮真是太唯美了~
    很用心的作品~~~
    一定要給大大的讚啦!
  • 謝謝凡妮斯~
    因為Phoebe是月神~所以我也就想到嫦娥~然後就想到了吳剛XDD
    覺得吳剛應該是比嫦娥還要年幼吧...
    所以才會想要這樣設定
    原本也是想要做他們的故事~
    但是劇情實在太長了XDD
    也想要讓大家看看Phoebe不同的造型不同的樣子
    所以就做了小修改這樣~
    好像許多人對月宮的評價很好呢...
    看來最大的受益者是它了XDD
    再次謝謝凡妮斯唷^^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20:12 回覆

  • 伊伊索
  • 恩...不曉得雙方語言上有沒有隔閡XD 還是天使什麼語言都懂啊
    希臘神話很亂耶~~(看看宙斯有幾個老婆哈哈)
    結果西方的月女神還是偷偷跑來東方了(笑)
    Phoebe脫下戲服跟當天使時有不一樣的感覺
    帶黑框好搞笑XDDD 摘下眼鏡可是很漂亮的喔~
  • 我想語言這個問題呢...對相愛的人來說是不存在的啦XDD
    人家說 戀愛無國界嘛~呵呵
    宙斯算是Phoebe之後的神囉~
    為了這個我有偷偷去研究一下下ˇˇa
    我只能說Phoebe真的被我試了很多造型XDD
    很耐操!! 哈哈!
    黑框眼鏡很酷耶~!我特愛黑框
    所以才應要幫她加上黑框!
    最後謝謝伊伊索的留言呢^^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8 20:56 回覆

  • Dill
  • 西方的場景和東方的場景區別
    做的很棒耶~竟然可以這麼到位
    而且加上東西方人物的五官其實不太一樣
    可以這樣的區別感覺很棒~
    Phoebe很可愛喔~是個粉嫩的小美人~~
  • 呵呵 謝謝Dill!
    其實除了拍故事~
    我想建房子應該是最苦惱我的事吧XDD
    很怕不像或是沒有那個感覺
    不過看到你的留言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囉^^
    我也覺得Phoebe好可愛呢~
    謝謝Dill留言囉^^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9 20:41 回覆

  • SH
  • 哈阿~這裡還沒被大嬸入侵過XD

    感覺Phoebe是很有朝氣的女孩~=)
    整體的設定好詳細喔~

    剛開始的場景畫面很漂亮呢!(大嬸很喜歡>//<)
    原來東西方的神其實都是互通的(?)
    看這個故事,讓神話故事也有人味了~

    順便說一下~大嬸其實最喜歡女僕造型(羞)
  • 哇!大嬸來入侵了!!(快點熱烈掌聲歡迎~)
    Phoebe是個生活正常 非常努力用功的孩子
    (當我沒有操控她的時候...跟我這個阿宅完全不一樣XDD)
    場景拍出來都很美耶...事實上...>"<
    要貼圖的話可能要等比賽後了 來個真相大公開嘛 哇哈哈~
    神仙也是會談戀愛的啦!!神仙也是會花心的啦!!(被毆)
    不過說不定是人類幫他們加上情緒啦XD

    其實....我也好喜歡女僕造形>///<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19 20:47 回覆

  • TzuChing
  • 東西方神話故事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,
    好特別的題材~
    雖然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拍戲XD
    但我覺得你把人物的造型做很有特色,
    Phoebe就如同天使般清靈,
    但同時又有著慧黠的雙瞳~
    很令人喜愛的女孩唷~^^
  • 啊啊啊!真是沒想到晴會來留言>///<
    (還不端茶)
    謝謝晴對Phoebe的評價><
    原本是想要把故事做完的...
    但是真得太長了XDD
    也想要放上Phoebe不同的造型讓大家看看
    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安排
    非常感謝晴喜歡Phoebe>///<
    也謝謝晴來留言>///<

    oreotea 於 2011/01/21 08:4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