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.jpg

捏了一個覺得好古錐的小人

(自我感覺良好)

怎麼突然捏小人呢?

因為逛市公所逛到貓茶茶12/3發表的每日一薦

下載了新的髮型~新的套裝~

頓時讓我心花怒放啊!!!! fun~

新的髮型~

0.jpg

其實我覺得配短髮也頗好看的~

1.jpg

至於為什麼說可愛呢...

因為我覺得她有點"沆您沆您"(台語)

就是嬰兒肥啦!XDD

跟我一樣臉有肉就是了 Orz|||

所以她生下的小姑娘長大後也是...Orz|||

不過還是很可愛啦!

而Olivia其實是個室內設計師喔!!

所以沒事就會跑去畫畫或是做設計

2.jpg3.jpg

而室內設計師最需要的就是手機

聯絡客戶 "您的房子已經改裝完成囉!"

5.jpg

最後再來張回眸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